编辑部公告

    本刊从即日起免收审稿费,但严格初审把关
  • 本刊自2020年10月1日起,对所有来稿免收审稿费。

    同时,所有稿件在投稿时均需提供以下必备材料或信息:

    1、 所有署名作者均需对本文内容了解、把关,并对署名及投稿知情同意。因此,所有署名作者的信息均须在稿件处理系统中登记完整,尤其是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E-MAIL地址和手机需保持畅通。若关键信息不实,编辑部有权直接拒稿。

    示例:


    2、 本文投稿需经第一作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同意,需开具单位介绍信(一般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自定制;若您单位没有,则可下载本刊拟定的介绍信模板)并盖章(盖章名称需与第一作者单位一致)。其中,需承诺本文无一稿多投、无署名争议、不涉及保密、数据真实原创等科研诚信。

    示例:


    3、 本研究如有基金资助,请提供基金证明。一般是基金立项通知的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包含基金名称、编号、项目名称(须与本文内容相符)、负责人及单位、起止时间等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示例:


    以上2和3材料不需要邮寄,提供扫描或拍照后的电子文件即可。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后,上传投审稿系统的“版权协议”处(这是专门放置您当篇投稿留档材料的入口)。


    4、投稿时请填写2-3位本领域的推荐审稿专家,要求其职称副高以上,信息(至少应有姓名、单位、职称、研究方向、手机号及E-mail)真实有效。编辑部可能,但不是必须选用该专家审稿。

    示例:


    5、投稿时,除文中必备的数据及图表证据外,如果有更详实的补充材料(均需原创),如详细原始数据和照片、实验或手术操作视频及讲解音频、模型或设施平台三维影像或其他,均可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后上传审稿系统或发送邮件给编辑部。这些补充材料有助于专家审稿,以及读者充分了解您的优秀成果,因此会是加快审稿和刊发的加分项。



    《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编辑部

    2020年10月



  • 发布日期: 2020-11-07  浏览: 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