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合作

  •   《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是我国实验动物科技领域第一本专业性刊物。40年来期刊发展与我国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各个方面的发展紧密同步、息息相关,兼具普及与提高、科研与应用相结合,刊载了企事业单位和各研究机构的大量宣传资料和信息,随着期刊发行,读者、作者遍及全国各地。 
      目前本刊已与10余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广告服务关系,为推动我国实验动物科技产业交流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广大实验动物科技相关企业开展各方面的合作,促进我国实验动物科技的产、学、研深入融合,推动科技创新与发展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刊可为实验动物生产、实验动物管理设施、动物实验设备及仪器的相关企业提供广告合作服务。广告形式为传统纸质印刷版(杂志插页、封二、封三、封底)和新媒体网络电子版(官网首页)。欢迎前来洽谈。
      本刊特此声明:所有广告的投放将在本刊编辑部的工作会议上讨论并集体决定,广告内容的呈现和学术内容完全分开。广告投放不会影响编辑对稿件录用的决定。出现潜在利益冲突时,作者、编辑和审稿人将按照COPE和ICMJE等机构有关指导原则进行信息披露。
      具体联系人:王伟民
      洽谈电话:021-50793657
      E-mail:bjb50793657@163.com

    目前广告服务单位如下:
    苏州冯氏实验动物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市苏杭科技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开纯洁净室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斯莱克实验动物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苏净集团苏州苏净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信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泰尼百斯中国Tecniplast
    江苏协同医药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天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鸣励实验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瑞特培斯生物科技启东有限公司
    北京华创瑞风空调科技有限公司
    安维迪生命科学(浙江)有限公司
    上海亓上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业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久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1-12-14 浏览: 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