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本刊已被数据库CAB Abstracts和Global Health收录

  • 最新消息:《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被CAB AbstractsGlobal Health数据库收录

    2022年9月,《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Laboratory Animal and Comparative MedicineLACMISSN 1671-5817,CN 31-1954/Q)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entre for Agriculture and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CABI)旗下的两大国际数据库CAB Abstracts和Global Health收录。这是继今年8月份本刊被美国Ulrichsweb数据库收录后的又一个好消息,标志着本学术水平和影响力以及出版质量和规范化又一次得到了国际认可,期刊的国际显示度及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

    LACM编委会及编辑部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期刊质量,并加强推广,以期更多国内外同仁的认可。在此特别感谢各位编委、作者、审稿人和读者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贡献!

    《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编辑部

    2022年9


     

    CABI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总部位于英国,由49个成员国联合组成,我国也是CABI的成员国之一。CABI的使命是向全球传播科学信息和专业知识,以此解决世界各国的农业和环境问题,从而改善全世界人民的生活。CABI一直致力于解决一些全球性的重要问题,如在可持续系统中提高农业生产力,农业生物多样性的分类、保存和利用,环境变化的研究和管理,保护环境免受人类活动的破坏等等。

    CAB Abstracts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生命科学文献数据库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文献数据库,是全球众多农业科研人员检索文献的首选平台。该数据库收录的文献内容涵盖了大部分与生命科学相关的学科领域,包括农业、环境科学、兽医科学、植物学、微生物学、营养学等,还覆盖了应用经济学、教育学等其他的一些学科领域。其收录的学术期刊、书籍和会议记录超过10,000 种。收录的各类出版物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50多种语言。

    Global Health数据库专注于国际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方面的研究,是唯一一个专门针对公共卫生的国际数据库。其收录的文献覆盖了生物医学、慢性疾病、疾病诊断与治疗、环境与工作健康、流行病学和生物统计学等广泛的研究方向。目前,该数据库已收录的研究记录来自超过7,000 种期刊、书籍、报告、会议记录、专利、论文和其他稀有的学术出版物。收录的内容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涉及52种不同的语言。

  • 发布日期: 2022-09-25  浏览: 523